前言 :

來日本一定要嚐嚐拉麵,也早已耳聞這裡偏鹹的警告。

剛好下午參加伏見稻荷大社的成人式典禮,傍晚就順路來吃吃伏見區的「玄屋」。

 

 

地點 :

說偏僻不偏僻,說順路也不順路...

先來看看google地圖好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這家店離車站有點距離

(伏見桃山&桃山御靈前站約15分鐘路程、中書島站約20分鐘路程)

如果從中書島站往北走,可以經過景點「月桂冠大倉紀念館」

如果從伏見桃山站起走,一路上都是商店街

(這的商店街比較沒吸引到我,便宜小吃攤少得很,賣菜賣衣服的比較多)

 

店家:

先來一張店外外觀照

DSC05344  

感覺很不起眼,右邊是家便利商店,左邊是路口

DSC05340  

店內感覺有點傳統味,環境整潔,燈光偏暗

DSC05341  

菜單很簡單,不會讓你選太久

這價位的拉麵在日本稍微比均價高一點點

由於筆者不敢吃酒粕,所以點了醬油拉麵...

DSC05343  

恩...有點偏鹹

(後來吃一下我弟的咖哩拉麵,只喝一口湯我就受不了了,還是我的正常許多...)

整碗拉麵感覺很清淡,就像是台灣賣的拉麵,只是稍微鹹一點而已

(但還是有一些日本味...這當然)

或許酒拉麵比較好吃?? 

(但我就是怕那種甜又酸又...過度發酵的味道)

 

總評 :

分數 : ★★☆     (僅對醬油拉麵而言)

理由 : 以這種價格來說,我不會特別推薦這碗拉麵;

          以台灣人口味,在台灣有比這便宜又好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簡言之,醬油拉麵和咖哩拉麵的CP值不高

 

     (以上僅代表筆者"親自"吃過後的心得文,禁止轉載本人對該店評價的部分)

 

商店資訊 :

地點 : 京都市伏見区東組町698パークテラス桃山1F

TEL : 075-602-1492

営業時間11:30~19:30(売り切れ御麺)

定休日 : 木曜日 (可能臨時休業)

首頁 : http://www5b.biglobe.ne.jp/~genya-/

arrow
arrow

    otiumvi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